2005-10-31 23:48:59Eddie

平頭與光頭(回復的)

剪了個平頭..沒什麼原因..只是一種感覺想剪如此而已...最近心情似乎有點波盪...很想懶散地過日子...不碰任何事..不要去想任何煩悶的事..將近快1個半月沒回高雄了..抽空回去後...雖然表面上家中沒什麼大事...但我感覺的出來..爹娘又老了..而且老爹的膝蓋自從上次受傷後..就一直呈現時好時壞情況..說不擔心是騙人的..可是我擔心卻幫不上任何忙..這才是最難過的..姐帶男朋友回來家中了..我看的出來..爹娘對這個小子還蠻有好感..雖然他比我姐還老10歲....不過我想至少那段撕裂歲月也因這件事慢慢在恢復中...只盼別再有任何錯誤紛爭出現了..家和萬事興..我又體驗了一次..人有很多原則..只是有些原則卻讓人不知如何遵循..最近想了很多原則...最深刻的體驗是選系會時吧!!好朋友與候選人的原則..這二者讓我..讓我..調適好久好久..至今表面是完好如初..但事實卻是已不再破鏡重圓了.....也許有天緣會讓它圓圓滿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