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00:15:38Eddie

旅遊

台中行...算算從大一到現在下台中那麼多次..總有不一樣的體驗與驚奇...這次與阿欣一起進行三天兩夜的苗栗台中彰化行..說真的..超讚滴..

這次我不僅見到我從高中就渴望親眼目睹的魚藤坪斷橋(龍騰斷橋)..
甚至於我還"摸"到了喔!!
彰化鹿港..人文小鎮..我恣意地閒逛於中..
"意樓""九曲巷""十宜樓""摸乳巷""天后宮"等..讓我彷彿回至古代鹿港的感覺..
靜宜是間不錯滴大學..雖歷史不是很久遠..但對出身於玄奘的我而言..是羨慕..
第一次進入別間大學的圖書館..感覺自己似乎就是靜宜的學生....
東海..這是我第二次造訪...剛考完大學聯考..與國中好朋友們一路地造訪各自的學校..想不到..第二次地拜訪..就是三年後...漫步在文理大道...我好喜歡這種大學生活喔!!..希望我推甄能上東海..加油..
小桃的妹妹...在東海唸書..我也有見到..他鄉遇故知..我想她會特別有感覺吧!!
這趟台中行的風景特別吸引我..我一路上..與阿欣..照許多照片..真的是大豐收..
台中行..讚...
大四美食旅遊之行..要持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