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1 09:37:34Eddie

??..^^..@@..>

導遊..我已考上囉...很高興...很高興...因為我又邁進一步囉...
對我而言..這並不難...不過還是感謝上天..感謝一直在我背後支持的女朋友..
感謝所有給予我信心的人..很感謝..
時時要有感謝的心..是縣府替代役不吝惜教導我的一句名言..
只是最近單純與別人分享我考上導遊的喜事時..別人都用一種"喔""恭喜"的態度..但是雅雯卻說...
這句話讓我受傷了...我第一次封鎖別人...第一次對四屆學生會的幹部生氣...
我不了解她怎麼了?..呼..這幾天的心情因為這句話...而相當不穩...
我不知道我做什麼事...讓她這麼反感..或許是一句玩笑話吧!@@...但可能嗎?..
不管是不是玩笑話...這都徹底讓我受傷...
學姐告訴我...不要理這句話..只要自己活得自在..開心就好..我想也是...
邁向自己目標..今日的導遊證書並非是盡頭..而是另一個挑戰開始...
gogo加油...感謝團體給我的一句話..我會gogo加油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