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11:03:53Eddie

戀雨...

最近心情一直很不穩定...心理很不安..忐忑不安..從妳告知我要前去韓國畢旅後..我便開始擔心...
這擔心..是來自於畢業後..妳即將前往國外留學...
不知妳會留學多久..遙遙不期的日子..讓我很不安...
我不知我自己是不是能夠等..是不是有勇氣面對妳不在我身邊的日子...
不想因我使妳無法開心去留學..去實現妳的夢想...我很支持妳出國留學的夢想...只是..人是不是太自私...既希望妳實現自己夢想..又想把妳留在身邊...
有幾次想到未來..眼眶不知覺地紅..鼻無意地酸..心就痛起來..是我想太多嗎?...對這未來時空..我沒把握..也許這次..真的是我們的難關吧...
曾夢想自己擁有哆啦A夢的任意門...把自己變身為原子小金鋼...
隨時隨地能飛往妳身邊...待於妳身旁...
只是...這有可能嗎?...不可能吧...
畢業後...面臨分離日子...我不知自己能否給予承諾....那妳呢?..想法又是什麼?
看過許多難關..總能幫人渡過...如今我自己能渡過嗎?...
我不知..我不知..我不知..我不知...我不知..我不知..我不知..我不知..我不知.
妳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