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4 22:31:34Eddie

實習...

啦啦啦...好高興...很興奮...自從機構督導打電話告知我..我錄取後..我一直很興奮..雖然已經過十多日...但每每想起...我還是有那麼點激動..這種激動..這種感動...這不就是我努力三年所得到的...默默耕耘...努力增強自己的實力...累積自己能跟外面的人一拼高下的實力...如今已開花結果..這次暑期機構面試成功..代表著我又邁向另一個里程碑...全國十多間大學..一同爭搶新竹縣政府釋放僅僅兩個暑期實習名額...這種感覺很像以後出外找工作面試一樣...如今我靠實力得到..那種成就..那種感覺...很特殊...很讓我興奮...不過..我不會因此而侍驕...我會努力再充實...讓自己更發光發熱...

小學老師曾告訴我說..

璞玉要發光...一定得經過磨擦...

如今...我可以自豪告訴老師..妳沒說錯...我也努力在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