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9 06:51:24Eddie

童話

最近最近...心裡很疲倦..很疲憊...自己是不是厭倦呢??...最近跟妳在一起..真的感覺我們離的好遠好遠..要說什麼...每天的交談...似乎都只是短短幾句..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那天獨自掉淚..告訴自己不要想那麼多..但是...><..雖然前幾天有談過..但是..我總感覺找不到任何共識...也許是我太在乎妳了吧..更也許我腳步走的太快了..才會導致我現在這種情形..我想..我會慢慢減少的...童話是自己編..不參考...妳說妳現在只是一種想支持我..想分享我的喜怒哀樂的狀態...也沒有想到長久...這我能明白...我想我會逐漸轉換形式的...好久沒迎接到早晨的第一道陽光了...我想..我能更進步..更成長..更努力走我自己的路..不過總感覺我們的童話...似乎編不下去了...我想需要靜一靜...彼此分開一段時間..想一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