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6 16:17:48Eddie

職位...

學生會會長...自己一直心理很害怕....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自己若是接了會是怎樣一個情形...會很糟嗎?..會很累嗎?...會..呼..自己很不敢想像...其實現在的生活對我而言..我很滿足..也很安於現狀..只是已疑忘的事..卻又在這種情形下出現了...當大哥跟我談這職位時..我鎮驚了一下..因為這讓我回想到過去..我的思緒不知不覺地飄到大一..剛進入學校..那種自豪..告訴朋友..我絕對要當上學生會會長..要讓大家刮目相看..想想..大一進入時..我很認真地拼ㄚ拼ㄚ..大家都很認同我..但我萬萬想不到..升上大一下時的改選前..我有這種榮幸被找去談要不要當副會長...但這個職位對當時的我而言..我很怕..因為..我不否認..我沒有心..我剛競選完系會長失敗....且又失戀..那時的我像一隻頹廢的獅子..任何都不想碰..只想找另一番能容納我的天地..所以我放棄..我告訴自己總有一天.我會回來的..後來..我越來越忙..也當上第四屆學生會的新聞部長..在第四屆發生很多事..但這些事..都是很美好的回憶..也逐漸對於這職位..不再倦勤了...但殊不知在大二下改選時..我又被問了一番...當然..我這次仍然選擇不選..選擇離開..只是..原本想說大三跟大四我可以好好地讀書..可以好好地專心了..但只是始料未及的是..少輔社的出現...學姐的卸任..我當了副社..又多忙了很多事..也許暝暝之中..我是社團的料吧...我在這兩年多的日子..我成長許多..我多了份勇敢..也多了份成熟穩重..也以為大四的路我鋪好了...只是我依然怎麼料想不到..在至今大三下..一開學不久..我又被尋問了...就這樣..連續被尋問三年..我想了很久..我又想到自己當年許下的豪願...原本不該猶豫..原本該拒絕的我..這次變了..雖然口中說不要..卻這次..反而透露出些許的可能...我獨自地打拼..從大一的競選系會長失利..拒絕當學生會副會...在工作..我得到信任..直至離開..依然被詢問是否要再回來...大二..我逐漸成熟...第四屆新聞部長..少輔社成員...系籃隊長..大三..少輔社副社..機構強而有力的幫手...我逐漸變成一個全能的人...我很欣慰..因為我要走的路..我都逐漸走寬..也不再害怕..只是..這次..我能怎樣呢...我是一個好的領導者嗎?..我要接嗎?...我能夠兩邊兼顧...呼....想好久喔...誰能給我答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