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1 13:30:17Eddie

一學期

轉眼間大三下ㄌ...在大三上學期...我碰到很多事..社團的事是最讓人煩惱的...也是讓我花很多時間去處理...不過在努力下..大家終於漸上軌道..也變得不同了..接著是論文..=.=...這是讓我最辛苦的0.0...因為每天不知熬夜到多晚...再累隔天依然起床上課...身心都俱疲...不過每當成果出現時..那種高興..都足以把這些辛勞拋在腦後...
當然在撐到學期末...我得到兩份讓我驚奇的禮物..一是all pass 且這次是以平均76點多分過的..很高興...而另一是2005年的寒假...機構給予我重任...在寒假帶原住民小朋友營隊中..機構給予我一個地位...副召..我覺得很榮幸..因為能從短短不到3個月的時間...由一位志工變成活動的副召...這是一般志工再怎麼努力也無法的...接著..更讓我高興的是...新竹地區的會長要我策劃一份2005年暑假去司馬庫斯部落機構帶原住民小朋友的營隊企劃..因為我實在怎ㄇ想也想不到我竟然會有這種榮幸...而桃竹苗地區的會長跟新竹區的會長..告訴我..我當初策劃新豐國小一日營活動那個企劃案很好...我心中很高興..自己的努力終於被看見了..不過雖然如此..我有一部分的路已走寬..現在另外兩條..我一定得要更努力..導遊路..跟心理師的路..我一定要加油..我相信努力會讓自己充實也高興的...因為為了將來...我一定得要努力...加油...
而2005年的大三下明天就要開始...我跟欣的一週年也是在明天...很高興..雖然下學期會更忙...不過我相信自己..也感謝謝上天給我這ㄇ多的責任...不過我不會輕易放棄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