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8 22:08:02Eddie

沮喪...

整理自己的情緒..升大三開學至今的情緒...很多不滿..很多委屈..還有很多的過錯...在今日通通化為淚水...為一個社團付出...只因為妳的經驗不足..我就得擔起來..告訴妳做法..卻又招來妳似乎隨便的意思...凡事都要我操心..被動慢慢來這些是妳的特質..但似乎妳卻還未體認到...妳是社長..我想教妳的是如何做一個社團領導人..但妳卻不知我的用意..我說的那麼清楚..妳卻認為理所當然..還扯我後腿..妳不知道嗎?家醜不能外揚...妳告訴別人..別人卻來罵我..說我怎樣..妳知道嗎?這樣我很傷心..很沮喪..我承認我急..慢郎中的妳..導致不平衡...就這樣吧..我會盡我的本份..但我不會再去多管任何事了...生活在一起..ㄚ達你與我有極大的差異..讓我一直調適...但告訴過你....希望我跟你能調適到平衡..但你卻都沒聽...課業上你也如此..這樣你怎麼讓我放心跟你一組呢...很不高興..很想哭...你知道這種感覺嗎....我想你不知道...因為你只知道帶女朋友回來家中睡..不顧慮室友的感受...老天...包容...吧...也許這是最好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