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4 00:27:00Eddie

想法

過幾天..就要出發至花蓮比賽囉!!有那麼點興奮..卻絲毫不擔心比賽結果..再差也只不過是跟去年一樣...我們很努力了..連續的集訓..讓每個隊員都身體疲憊..但是我們的心卻仍然是旺盛的..因為我們現在是同心的...很喜歡這種感覺..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朝同一個目標...加油..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做到的..說到感覺..最近有點不想待在社團了...因為那種同心協力的感覺...似乎都消失匿跡了..雖然是醬..但我答應了..我就該履行我的責任..努力做好每件事..不管多累..為了將來..我想這都是值得...尤其前幾天當學姐告知我..檢定考過了的時候...我好高興喔..因為我終於可以接個案了..終於可以輔導那些步上我後塵的人囉...^^...不過在這前提...我所必須做的一件重要事...是姐的事..也許這剛好是給我一種磨練吧!..加油...滿20歲了...自己有很多責任有扛..所以心態上也變得不一樣了吧!..也變得相當積極..為自己打算..也為以後..更為自己與喜歡的女孩打算...守護著妳..也不願別人去傷害妳...只想好好地當妳最信任的人..在妳身邊默默地為妳承擔任何一切..只因為...我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