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1 23:05:00Eddie

久違

這幾天..久違二字對我有深刻的體驗..寒假快放完了..又將面臨處理許多事..希望能順順利利地一件一件解決...跟喜歡的人因寒假而將近20天沒見..那天在台北車站見面時..好高興..好高興..差點想把她抱起來轉一圈....不過幸好沒做..否則..我可能會招來異樣的眼光吧!!..久違了..但她仍然是老樣子..那麼可愛..^^...那天玩ㄉ真ㄉ很愉快..很快樂...且這次也沒有我之前所擔心的狀況出現...也許兩顆堅持心才有這種持久狀況吧!...呵...一年多沒聯絡的網友..也在此時此刻..寫信聊起天了...很驚訝...而雅雅今天也是用MSN聊天...原本以為謠言會造成我跟她的尷尬..但是事實證明...謠言止於智者..呵...這個寒假..真的是久違了...也讓我好多驚喜的事...我是真是個LUCKY 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