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4 12:23:00Eddie

同進同出

呆呆的看著照片;傻傻的點閱信;腦海中只浮現妳,沒有任何的思緒,只有深深的思念 跟妳認識雖不深,卻已被妳吸引了 每天都想跟妳碰面,聊一下天;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妳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個很乖也很漂亮的女孩 其實剛開始看上妳,是因為外表,但是與妳在MSN上,聊阿!聊阿!慢慢地發現,原來妳的內在美也是那麼地豐富,跟妳東聊西談,總會激發出許多不一樣得觀感,逐漸地自己發現,我們好契合,我們會一起瘋,記得那次一起在吊橋上跑,那時我心中真的很有感覺;因為以前跟我一起的女生很少或根本不會,跟我一起這樣大膽,這樣瘋;我想我或許已經找到一個適合我的女孩了,但我們的路還很長,需要一起繼續彼此扶持下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