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2 20:51:11透明。

嗯,我啾咪了。

  ──以下文章皆建議點網頁視窗右下方的放大鍵,一般家裡通常是顯示100%,請按它旁邊向下的小三角形,即可將網頁畫面調整成150%,會使以下的圖片更清晰──

  那個啾咪可以代換成四轉。

  啊──好羞澀。

  又是闊別一個月的感覺。

  不管是什麼情感在胸口澎湃,時間依然不會止歇,所以,就前進吧。

  首先,應該是第一次放公會戰小惡靈的閨照。

 

  還記得是為了按超水結果誤觸拍照按鍵而捕捉到的照片。

  拍完我就葛媲了。

  終於拿到雪吉拉坐騎的御風姐妹。

 

  等級還沒到的時候跟小疾風偷偷跑到悔恨五打冰馬……

  話說冰馬的本名叫什麼啊?

 

  雖然我變成一團綠色也看不出來什麼英姿就是了……

  這次的影武者改版。

 

  接下來是好康的噢──

  親愛的云姐妹結婚了……矮額好羞澀……

  阿三:恭喜浩呆跟J變成連體嬰了……

  那個飄散在四周的蔘雞湯挺詭異的就是了。

 

  Q:藍天楓靈,肉云都要結婚了,妳怎還沒……

  因為我在等待郭董來迎娶啊。

 

  J:藍天我在等妳──

  那個,我真的要像鸚鵡一樣把你們每個人說過的話都重複嗎?!

 

  然後,要搶婚的阿三發出宣言。

 

  因為陷在粉紅色泡泡於是希望大家一起陷下去的云發出恐怖的回覆。

  囧。

  艮不要隨便推銷我!

 

  疾風想看到Q也結婚。

 

  然後有人糾結了。

  噗。

 

  那個阿嵐欲求不滿很久了囧。

 

  看到丈夫到處偷吃的Q理性全滅。

 

  左下角的全伺服器通告啾咪!

 

  我們今天是為了見證兩個年輕人的愛情而聚集在此。

  在漫長的旅途中,在無數的旅人之間……能夠找到彼此,這說是極大的幸運!

  將眼前的幸運昇華成幸福……而就是兩人眼前的任務。

  新郎!你願意愛著新娘直到黑髮變成雪吉拉毛髮般雪白嗎?

  新娘!妳願意愛著新郎直到冰原雪域的萬年雪融化殆盡嗎?

  請所有參加這場婚禮的各位,作為這場海誓山盟的證人吧!

  我在此宣布……在大家的祝福中,兩人結為夫妻。

  那現在請新郎親吻新娘吧!

  每一句宣誓都被我拍了下來,不過太多就不一一放上來了噗噗。

  阿嵐送的可愛花椅子啾咪!

  不過這個畫面挺驚悚的囧。

 

  被逼迫的賽門。

 

  樂在其中的二號。

 

  不知道是什麼緣分,我們牽引在一起。

  說一千次一萬次的感謝,似乎都嫌不夠。

  認識你們真好。

 

  雖然經歷了很多紛紛擾擾。

  我們失去引以為傲的公會,流浪到另一個地方,但緊握的手始終不放開。

  不過如此而已。

 

  在此也恭喜云跟浩呆……

  一定要幸福。

 

  偉大的友情T恤終於出現了。

  羞奔。

 

  真的忍不住拍下來哈哈。

  在速沒了之前就跳完水路二了,不是我在啾咪的說大話啊!

 

  來個悲傷的。

  被封頂的箭神組隊,本來志在必得的克雷塞爾嗚嗚。

 

  就連左眼都戳瞎了。

 

  還拍到這麼經典的照片……

 

  ……然後斷線了。

  我沒說錯噢。

  就這樣。

  畫面黑掉。

  髒話飆出來。

  淚奔。

  ※  ※  ※

  BISHOP。

  我還記得自己怎麼說的。

  四年半前,四年半後。

  心情截然不同。

  我沒有想過哪天自己也可以這樣,或許不過是一個遊戲,我卻聽見內心那層堅硬的殼碎裂的聲音。

  破繭而生。

  帶著眾人的祝福以及滿懷的感謝,不論那是怎樣未知的路途。

  謝謝。

 

  疾風的廣:恭喜煌家夜總會藍天楓靈混了四年半終於一百二十等了,啥時要帶我啊蠢天。

  艮自己打自己蠢天真是複雜的感覺。

 

  云:恭喜煌家夜總會藍天楓靈終於一百二十等囉!她缺男人噢密爆她──

  我不缺男人只缺錢。

 

  阿嵐:賀藍天楓靈超級大肥天,矮額,卡四年半終於洗屁股一百二十次。

  捂臉。

  我到底是用什麼心情重複這些字的!艮艮艮!

 

  二號:恭喜藍天楓靈四轉啦!四年。

  怎麼你們都在強調四年!

 

  御風:睽違四年的感動,藍天楓靈終於四轉了!恭喜啊!

  ……好啦其實我真的超感動的。

  廣還沒開,光聽到LEVEL UP就哭得淚流滿面的自己真是彆扭囧。

 

  還有遲來的阿拔打到一半的廣。

  噗,真的很可愛。

  阿拔:恭喜我的女兒藍天楓靈在漫長的歲月中……

 

  祭司之林,四轉教官葛雷托。

 

  英雄星形墜飾以及英雄五角勳章。

  艮一千萬。

  這幾天燒錢燒得比什麼都還快囧。

  交付完任務後成功四轉得到的技能。

 

  疾風正在大肆灑錢。

  等阿噴的途中。

  主教技能任務:卡倫的記事本。

  復甦之光。

 

  我有把卡倫的記事本每一頁都照起來噗噗。

  不過就放上幾張作為代表就好。

  把靈魂送到黃泉世界的死亡之河船夫卡倫。

 

  ──第一百四十五個月亮消失的夜晚。

  有一百四十六位客人來找我了,共划了一百四十六次槳,共投了一百四十六個金幣到河水裡。

  ──第一百四十六個月亮消失的夜晚。

  來了三十七位客人,共划了三十七次槳,並且把三十七個金幣投入河水裡……而最後一位客人是最有熱血的人……

  ──第一百四十七的月亮消失的夜晚。

  來了四十位客人,共划了四十次槳,並將四十個金幣投入河水中。

  ──第一百四十八個月亮消失的夜晚。

  有八十四位客人來找我了,共划了八十四槳,將八十四個金幣投入河水裡。

  ──第一百四十九個月亮消失的夜晚。

  原本要有十八位客人來,但卻只有十七個客人真正有來,共划了十七次槳,將十七個金幣投入河水中。

  最後一位客人仍沒有出現。

  ──第一百五十個月亮消失的夜晚。

  有九十七位客人來找我,共划了九十七次槳,將九十七的金幣投入了河水。

  ──第一百五十一個月亮消失的夜晚。

  來了六十六位客人,共划了六十六次槳,將六十六個金幣投入了河水裡。

  ──第一百五十二個月亮消失的夜晚。

  今晚來了一位客人,共划了一次槳,並將一個金幣投入河水中。

  我把在第二個晚上見到的……那位擁有熱血的客人,引導到現世。

  從河水中撈取了一個金幣,他的名字叫……「記憶者」。

  ──第一百五十三個月亮消失的夜晚。

  共來了一百零二個客人,划了一百零二次槳,將一百零二個金幣投入了河水。

  ──第一百五十四個月亮消失的夜晚。

  來了二十五位客人,划了二十五次槳,將二十五個金幣投入了河水。

 

  其實我比較好奇的是那個沒有來的客人到底是誰……囧!還是不要想下去比較好。

  順手領了天怒的任務。

  法師的故事。

 

  時間通道,達納托斯所在的地圖。

  令人意外的隱藏地圖──被遺忘的黑暗。

  跳巴拉巴拉的透明階梯,然後巴拉巴拉的取得任務道具。

  中途之艱辛……一言難盡,終於在剩下最後一分鐘的時候跳完。

  取得任務道具,死亡的恐怖。

  交付給那個據說很熱血的客人──記憶者。

  習得復甦之光啾咪!

 

  邪摩斯的任務……

  天怒。

 

  花了一個鐘頭等人無效。

  疾風跟云開廣,接著花了三千萬拜託人家幫忙解天怒,嗚嗚。

  歷經千辛萬苦得到的生命之根。

 

  人只要神經高度緊繃過後就會露出疲態。

  噗。

  喜悅的合照。

 

  這應該是神殿裡我最喜歡的地圖了──悔恨中的休息處一。

  水晶上像是粼粼波光也似鑽石稜面的耀眼。

 

  第一次看到這麼長的說明囧。

  其實翻成白話就是:要你死。

  看──就是那道光!

  朝思暮想的那道光!

 

  因為有小疾風的幫助所以提前完成的坐騎任務。

  銀色鬃毛。

 

  附帶一提:我身旁那個是白目的騎士拉烏爾。

 

  從這裡……

   可以到達隱藏地圖──藍翼龍巢穴。

 

  復甦之光第三個實驗者。

  那個一百六十五等還鑽進去藍翼龍懷抱找死的聖騎士。

 

  騎士拉烏爾真的很討厭!

  一開始說要二十個龍之心──很難打的龍之心──接著又要二十五個,然後三十個、三十五個……最後說要四十個!

  艮艮那你直接說要一百五十個就好啦!

 

  接著又開始趕場似的跑去接楓葉淨化的任務。

  動用了一個聖騎士、狂郎勇士、主教兩個。

  總計花了海怒斯模型兩個,結束四十個堅固的意志任務。

  在偏僻森林等待格瑞芬多──此為後續任務。

  自以為躲起來的菇傘囧。

 

  菇傘與葛雷超人。

 

  肥肥與葛雷超人。

 

  然後……沒了。

  ……因為我又斷線電腦死機了。

  艮都已經最後一天了還要斷線囧!

禾晉 2010-10-03 16:51:02

嗨嗨嗨~

好久不見囉^^

版主回應
嗨嗨好久不見ˇ 2010-10-03 18:24:26
2010-09-20 17:22:21

哈哈-/-
就算不能玩也要把他弄到能玩:))
我都這樣-/-

今天下那麼大
還不放假 像話嘛像話嘛!!( 淚
颱風來的真不是時候( 怒瞪

版主回應
對XD就算冰棒一直當機一直斷線我們還是繼續努力(激動握手

我們學校那邊(下午放學時)水整個淹了一片(望
然後我就跟同學吵:這樣都還不放假(整個暴動XD)
2010-09-20 20:23:49
疾風 2010-09-19 21:26:24

我原本只是單純的想下載看看能不能玩
沒想到竟然能 (笑

版主回應
幹得好XD
你要有鍥而不捨的精神XDDDDD
2010-09-20 20: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