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18:50:40透明。

Merry Christmas,給遠方的你們。

  ──以下文章皆建議點網頁視窗右下方的放大鍵,一般家裡通常是顯示100%,請按它旁邊向下的小三角形,即可將網頁畫面調整成150%,會使以下的圖片更清晰──

  慢慢來敘述過得很驚心膽跳、充滿著愛與淚水的假日……

  這次新增了十六張相片而已。

  跟我很熟的朋友們都知道,這三天的藍天是被淚水洗過──說不定該改名叫雨天囧──總而言之,沒事就好,多流淚是好事,促進新陳代謝是嘛。

  美麗的聖誕節,讓人我有很多感慨的聖誕節。

  ※  ※  ※

  此為賽門因為變身成雪吉拉愉悅的跳躍時,被藍天牌隱藏式攝影機拍下的畫面。附註:在我右手邊的是流星家族的美麗海星會長。

  正追逐著賽門──於第一張左上、第二張跳下梯子──預備實施恐怖泰山壓頂的我。

  

  左為扁掉的賽門,右為看好戲二人組──兩人變身後的畫面十分溫馨。

   

  可從任務清單得知水世界NPC的變態程度……我敲了快一個鐘頭的箱子才收集完深海灰塵,而冷凍魚翅和墨汁瓶則在圖中那位不負責任的男人棄職逃離後,改由疾風接手。

  最大的問題或許就是海怒斯的尖叫吧……

 

  獨自一人在海怒斯洞穴裡的相片──此時賽門正在別頻掃王──而從左下角對話框可以看見讓我流淚的原因。

  嗯,我想現在的我最高興的就只是,妳好好的,安然無恙的。

  

  放一張給大眾的福利,小賽門的捲捲毛頭與可愛的月亮花髮夾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在玩具城準備去煮飯的賽門與即將吃晚餐的我,遇到了強悍的聖誕襪子,說真格的,那不是人可以有的血量──廢話它是襪子──

  惡靈王有一百七十萬的血量,而這隻襪子不知道有多少呢?

  那幾天我的對話框大部分都充滿著這些訊息。與云在玩具城的合照。 

  

  她終於出現了,已經流淚超過三次的我,變身成跟我家魔咩一樣的機器人。 

  那個時候有一種,可以相信一切終會好轉的感覺。   

 

  御風變成哈士奇,而我是趴下去後會有超可愛表情的母砂。  

 

  幽會中的兩人──這時候得知御風將要忙碌好一陣子的消息──在聖誕舞會地圖。

  

  靠著兩個人走到格里芬多這關。最後被不停歸一的攻勢給滅團。

 

  ※  ※  ※

  那時候狂帥說:「妳應該要把現實跟虛擬分開點。」

  而我有點激動的回答他,對於我來說,我們只是缺乏一個可以面對面、看見對方的平台而已。  

  只是距離較遠,所以我們無法有所交集。

  但是我們操縱著鍵盤、滑鼠,移動著一個虛擬的人物,藉此與大家交流著。看不見表情那又如何?有些生活在現實中有血有肉的人們,照樣可以微笑著背叛妳,把妳推入地獄。當真實都不見得真實後,你還有什麼好相信的呢?

  可我相信你們在網路上對我所說的一切──因為我也無從得知你們的真實,但又怎樣呢──那就是你們逐漸給我的,一個我對於你們的ID你們的人物的認知。

  拼湊成一個完整的人。完整的你們。

  這幾天,有種歷經折磨的感覺,原來我真的對於大家都不了解,當失去了網路這個平台,我對於現實中的你們就一無所知了……

  曾經有對賽門這樣說過。

  「有時候會很難過一件事,就是即使我已經覺得我們的羈絆如此之深,可若是在現實中擦肩而過,不論是你還是御風,我都不見得會認得出來。」

  那就是我對於虛擬,唯一的定義。

妞咩 2009-12-29 19:21:10

在楓谷跨年阿...

話說我以前也幹過這種事

今年大概會去中正藝文特區吧

然後在去唱歌=ˇ=

欸~你要活的好一點阿~

話說好像有同學會

不知道會有幾個人去@@

版主回應
那個是我慫恿俺家阿TO當主辦人的XD
是說在寒假啦=口=
嗯嗯,我是希望大家都去,難得聚聚這樣O///O
2009-12-29 23:11:38
林禾晉 2009-12-28 18:53:32

小安安妳好^^

版主回應
囧(!)
你是希望我回你小原原嗎=皿=(!!!)
2009-12-28 19:09:15
偷閒的我 2009-12-27 20:04:08

以下回覆是俺正在把功課放一旁 偷懶得我

雖然今年聖誕節過的有點辛苦 -.-

但是能在假日最後一刻上線陪妳

讓我重新感覺到聖誕節的溫暖

謝謝妳 藍天賊賊XDDD

P.S 妳的聲音 喝哈哈 被我知道了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口=←同樣偷偷把作業放在旁邊溜上來看的某藍天XD
今年的聖誕節過得很擔憂阿=皿=(戳戳戳
XD我也很高興在下線前可以看到妳QAQ///
PS我也聽見妳的聲音了啦XD(附註:我那個時候已經在哭了,所以聲音超哽咽,妳下次聽就會變音了XDDDDD
2009-12-27 20:4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