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00:16:03☺ ′樂

其實今天很快樂




其實今天真的很快樂
哈哈哈
雖然我不知道今天到底做了什麼事情
就這樣吧
從早上開始說起


由於我老母今天去喝喜酒
噢 我超開心
真希望我老母每天都有喜酒可以喝
我從早上10點多到晚上11點整才回家
不過
我還是乖小孩
因為我比其他人都早回家


早上我們去吃早餐
和我家寶貝、姵妏、老哥、大估、闕
嘻嘻嘻
這好像變成了我們的例行公事
只要老哥和闕他們休假
我們就會出來吃早餐


11點半的時候去環球看【尖峰時刻3】
我真的快被卡特笑死
他是個大笑點
這是真的
哈哈哈 ~~~
我真的強力推薦這部電影
很好看 刺激 更好笑 XDDDDD


下午
我們去看HBL
欸欸 拜託 我現在可是搞懂了 
HBL和SBL之間的差別呢
我是神 :)
Call me god ﹡

HBL:高中聯賽
SBL:職籃

:)    我好厲害 各位掌聲一下


能仁超強的啦ˇ幹掉桃園的
美賣噢ˇ
至於南山
唉 不知道有沒有贏
前面我就快看不下去了一   一 ﹍
光啟好像也滿強的
(這是感覺啦)


今天我才帶200多塊出門
哈哈哈
整個就窮酸到噴
不過沒關係 我今天還是活下來了
只不過跟姵妏借了200一  一|||
(倒...)


晚上就一直待在蜘蛛
和哥他們去吃東西的時候就去接姵妏
(姵妏烤肉烤的還開心吧)
哥的嘴巴都要吊伍斤豬肉了啦!!
要開心   :)
不能垂頭喪氣


我們到圓通寺上面坐的時候
還看到一隻好可愛好可愛的小小黑
他感覺好可憐ˊˋ
他應該生下來沒到幾個月吧
就被拋棄在荒郊野外 ‥
都沒看到任何一隻母狗餒ˋ ˊ
唉 可惜我不能抱回家 ‥


摁 之後就回家了 我今天很充實
很開心


--


XDDDDD

上一篇:相簿新增

下一篇:缺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