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22:51:08☺ ′樂

我 是 白 痴 [ 我 承 認 可 以 吧 !? ]




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有人告訴我要先大笑三聲
               誰嗄?)Ans:我這個白痴


剛剛本來很想好好用力k書
結果呢!?
翻翻我的書包
ㄘㄨㄚˋ賽

裡面只有一本空英
可是明天要考歷史跟英文第二課單字
還有歷史報告要做 → 這個不打算交
哈哈~~~

總之我覺得我是智障   一   一

--

噢 大記事
今天是阿達生日
不錯,他放我跟寶貝鴿子

什麼約好11點蜘蛛人 =口=||
我有種很嚴重嚴重被虎爛的感覺餒 :(
真可憐~我是可憐的小朋友

今天就這樣待在球間待好久
每次我的假日都這樣過

囧|||

下次一定要過個有意義的假期:)
耶思 ﹡

--

噢 寶貝 
我上線你就不在樂
真可惜 ˊˋ
我以為你會在線上
不過等我

11點查勤
還不去睡XD

我今天也要早早睡 ˊˇˋ
俺是乖小孩

(眾:= =)

歐給拉 ~
總之今天很奇怪的過去了









        迎接星期一 ˇ
        媽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