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08:58:29☺ ′樂

* 古 墓 奇 兵 [☺]





想玩單機遊戲,又不敢打疆屍嗎?
常常做在網咖聊天不知道幹麻嗎?

嘻嘻:)
最近芝沂我迷上古墓奇兵
真的超好玩的啦[!]
不用殺疆屍
殺人就好了 >ˇ<
但是他要動腦筋*
我卡關都不知道卡幾關了 :)

還好TACO哥 都在我旁邊敎我
不過他昨天很可憐
我們兩個人都快破關了
結果他的電腦當機 =  =
重點是他開八小我開四小
哈哈 :)
不過到最後我還是把我的給她玩了

老哥真的超強的蠟!
                  XDDD



打到最後破了第三關 ˊˋ 時間就到了
雖然很好玩但也很累
第一次覺得打電腦這麼痛苦耶 !

嗄 * !?









          XD 一起來古墓嗄嗄嗄嗄﹡








上一篇:* 無 聊 噴 --

下一篇:[ 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