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23:44:22☺ ′樂

累 死 了 !! +



今天一整天的行程
只能用開心和累來形容..

今天本來跟寶貝說我不出門
結果我媽咪叫我去幫他買電扇 (很涼很涼的那種 「水冷扇?」)

跑去蜘蛛人

噎噎 ?! 我家寶貝竟然不在 ﹡
問小子 ,, 「她出去了,好像吃東西吧?」
問阿謝 ,, 「去打網咖。跟她朋友」
那我到底要相信誰= =?

好吧!到最後我相信阿謝ˋˋˋ
跑去網腳 "

【在此向阿錡敬上100萬分的感謝,因為是他載我去的。】

好吧 , 果然相信阿謝是對的
到那邊看到寶貝很認真的玩三國
跟他朋友。

我問他,「寶貝要不要陪我去買東西」
寶貝 ﹥「去哪買?」
我  ﹥「家樂福 >ˇ<」

寶貝看了一下他剩下的時間
93吧?
93分鐘
寶貝看起來捨不得
不過他還是很阿莎利的陪我去了 [!]

哈哈XDDD

到家樂福
我跟寶貝兩個人ㄌㄨㄚˊㄌㄨㄚˊㄙㄡˊ
買了一堆零食
到蜘蛛人被阿謝罵胖子
然後小軒還跟老爸說

軒:[以後不能把妳女兒嫁給他!]
爸:[為什麼?]
軒:[因為他以後只會讓你女兒吃泡麵= =]

哈哈XDDDD
原因是因為我買了4大包的泡麵回家吃  ̄皿 ̄”


大概六點多吧 !?
我回到家

噢賣尬..
吃完東西又被我媽拉去家樂福
我媽很開心的Shopping
買了快六千塊的東西

不過我媽很好的幫我買了一個小零錢包
害我開心了一下 >ˇ<

之後有去蜘蛛人一下下
摁麻ˇ
寶貝果然還在
[不過你也待太久了吧!?]

下去啦ㄏㄧ了一下

就回家ˇ
寶貝還是按照往利的陪我回去
一路上很開心*

嘻嘻XD









      寶貝 。。

       我不知道我們能幸福多久

       但起碼我現在知道我

       很幸福 ﹡

       這幸福, 是你給我 ﹏



                 我愛你。





上一篇:I don’t know. +

下一篇:姵 妏 生 日 +

車干 車干﹡ 2007-05-27 11:10:32

> /// <

我覺得阿
他是出去吃東西然後在打網咖XDD

版主回應
噎 !?
好主意
怎麼那時候你不在旁邊 @@
哈XDD
2007-05-27 23:4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