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21:20:43☺ ′樂

萬 華 半 日 遊 +



今天去萬華看葛格比賽
我的媽

光是他那個氣勢就先嚇死人喏

套偉哥一句話:準度有、運氣有,我還要打嗎= =?

嘻嘻XD

不過他可以說是破關斬將吧
整個超厲害

跟他比賽的那個是個笑點
XD
我跟我家寶貝還有小闕
一致認為他長的很像小暗

但是小暗還比他帥多了
小闕嚴重懷疑他有肌肉萎縮症
快笑死我跟小鴻了>ˇ<

看到六點我悶就回家了
不過我想以葛格的氣勢一定可以拿到冠軍的
到時候,嘿嘿 >ˇ<
吃大餐囉 ﹋

寶貝說 : 「你每天都想吃的,這樣是不行的噢」
我說  : 「ㄚ阿,對噢,會胖= =」

哈哈 XD
還是  ˇ   吃才是王道








        摁麻摁麻 ﹡





上一篇:感 冒 徵 兆 +

下一篇:難 得 的 聚 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