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22:42:15☺ ′樂

無 聊 爆 了 ::



最近真的很無聊
雖然有一大堆事情沒做= =

(1)蓋亞報告
(2)音樂會報告
(3)英文繪本
(4)英文會話錄音

我的媽= =
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做起

蓋亞報告
哪裡來的書讓我寫啊= =
誰能跟我說去哪買

音樂會
上次聽一聽就忘記內容惹
而且,聽到睡著…
根本在幹嘛就不曉得
音樂報告 要寫:不好意思,都在睡覺…沒聽捏
這樣一定會被退件= =

英文繪本
唯一有進度的
做好4面辣!

英文會話錄音
還沒錄
明天放學要錄的說= =

功課還有ENJOY
數學講義

數學最近真的難到爆
【買顆雞蛋要用到二次函數嗎?】
奇怪咧 >   <




   當掉當掉,通通當掉




星期六中和高中校慶
星期六華江高中校慶

兩ㄊㄨㄚ都有人約
那我到底要去哪 = ="

不過,還是去中和好了
有培,顏培培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遇到他悶
重點是離我家又近>//<

[[ 阿 ,, 就 這 麼 決 定 了 ]]






       噢,看書去 【*】





上一篇:無 目 的

下一篇:||| 中 和 校 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