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23:18:28☺ ′樂



什麼東西讓我對你疑惑了
什麼事情讓你對我淡掉了

               【?】


        好像,
        漸漸失去信心樂



果然, 還是不能夠放下心
果然, 還是自己過最自由*

不想離開
不想你離開    【?】


        信心作祟的原因
        是你





           失望
           兩個字
           不足以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把自己交給你
是種錯        【?】






           相隔兩地的我們
           相戀不能繼續      【?】








      不,
      或許
      在那天
      已經成了
           ﹎﹎﹎  單戀 ﹤





 值得嘛?
 或許
 不值
 但,曾經相信過
 再叫我放手
 可以
 我行
 只是希望你別再第五次回頭
 我很累
 招架不住






         你的感受?
         我不了解
         也不想了解
         只是知道
         你的心好像已經沒有我    【?】







  敞開心面對你
  左心房打開  
  你的心室卻緊閉了
  我進不去
  縮小自己
  努力的努力的







           或許
           一切都是多餘
           太殤            【?】








       太無力      【?】









上一篇:整 個 很 不 爽 [!!]

下一篇:無 目 的

I t`s捏捏孟☺} 2006-12-16 22:50:28

 為了我好,要我打給他?
 欸芽* 怎覺得會羞|||*

 聽到他的聲音、大概會瘋掉捌
 不要說看到他了 ˊ︿ˋ
 
 我說的情況阿是,
 之前的我;若是打去,一定還是說以前
 現在的我;反而不知道說什麼..

     這樣做朋友的基礎不就有些OK?
     至少我不會在說以前了||
     對於做成朋友、有進展吧
     [_______自己的心態↑]

 這要問他?
 我也覺得很= =+

版主回應
@@
嗯恩,
我想也是
哀ˍ
不過如果我是你,我一定很怕打電話給他
哈哈 ~
整個殘掉

嗯恩 ˍ
我覺得你現在打電話過去
如果他有接的話
可以問些別的
(要假裝是有事情才打電話過去)
現在的你悶
還不到純聊天的階段
應該要先藉事情
把關係打好
才能繼續下一個階段
『聊天』

摁摁,起碼,你不會想在提起從前
基礎有樂有樂!
嘻嘻 :)
不過= =
還是要等到他肯接你電話才行 ˍ

要加油>  <

快樂使者捏孟 =ˇ=
﹤﹤﹤﹤﹤﹤
2006-12-17 00:26:28
ܤ I t`s 捏捏孟 2006-12-14 20:51:03

 為什麼一堆人都要我打看看給他 XD
 哀,
     也不知道掙扎什麼;
 
 大概覺得打給他,不知道說什麼吧{!}
 這樣的情況會不會已經好些?
 總比之前的自己想打給他說之前好吧..
 哀 =ˇ=+
 

版主回應
可能是..
一半為了你好吧 [!]

畢竟你這麼想他…
打給他,看能不能聯絡到
能的話,一定能讓你很開心牙

現在這樣的情況,
我覺得不好耶ˍ
畢竟 …
朋友還是要當的啊 >︿<
怎麼可以不理你 …
2006-12-14 22:27:04
ܤ I t`s 捏捏孟 2006-12-14 20:33:36

 哀* 為什麼要這樣..
 跟後來的我好像 |||*
 好像情侶到後來都會變成這樣。

 你應該會傷心的嗎? 宝贝?
 我的肩膀雖然很小、但可以給你靠
 哀* 雖然我完全沒痊癒的跡象{?}

 只能說、距離似乎是感情的殺手..
 哀牙牙 :(

 欸,你都沒上、我可能沒遇到*
 我們這個星期六校慶* 有空來看看我喵ˊˋ
 留言給你,應該可以看到*
 想死你啦 XDD

版主回應
每個情侶到後來
我想應該都是這樣吧
感覺沒了、
熱戀過了、
位置沒了、
帶過一切了、

我啊
傷心?整個就很煩啊
不能說傷心
現在我,不痛、沒哭
這算傷心?
祇是覺得很煩而已
乾脆
離開算了

>///< 捏孟的肩膀要給我靠
整個很感動
你難過的時候我也可以當你的肩膀
只是看我悶有沒有時間遇到對方
嘻嘻 :)

痊癒牙
某天某月 一定會的 !!
只是
時間長短而已

【距離是感情的殺手】
不不
現在的我
看起來不是
距離其實不算什麼

感情真正的殺手
是在於對彼此的付出和感受

牙>  <
我不是故意不上的
最近功課多到靠背
寫都寫不完
回到家都10點了
現在還沒洗澡=  = 
不知道該怎麼辦
拼功課辣!!

校慶牙
我想我有50%50%會去和不會去
看我媽吧 !!
我媽答應我就會去拉 =ˇ=

我也很想捏孟 ˊˇˋ

Meet in our dreams
2006-12-14 22:4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