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23:02:19☺ ′樂

我 相 信  ˍ 【??】


從以前
我就相信

用微笑待人
別人也會微笑待你

這個方法,,在學校 [成立]
     在球館 [成立]

在某些人面前 [不成立]
有的時候我好像是爛好人

微微笑、對你的要求說 [好]
其實根本不想要

有的時候想笑就笑
有的時候其實你並不想笑,,
            可是卻得擠出笑容
這種日子我過好久
感覺很累 …

難道要板著臉?
我也不想要 …

有的時候,委屈自己 成全別人
好像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
犧牲小我 完成大我       ??


    曾經有人跟我說

 …  不要隨隨便便說好
    不想要就是不想要
    照著自己的心裡走就好 …

我的心 ?
好像迷失在某地 …
好像沒辦法自己走回去

Who can lead me ?






        小姐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的年齡

        已經過了很久了 *

        你要長大 【!!!】

        Grow up 【!!!!】







上一篇:♧ 無 力 ▫

下一篇:、心 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