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22:33:00☺ ′樂

﹢ 第 一 天 的 假 期 ::




第一天的假期

有點算是放空惹 一  一

好糟糕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首先,早上九點鐘我就起來惹!

起來之後,

我媽叫我吃早餐 @  @

月餅耶 ~ 好久沒吃惹

就嗑了三個 =皿=


到了拾點,躺下去繼續睡,

睡到一點多,起來 …

吃午餐 = =

哈哈,整個就是豬

午餐有豬心 @@ (我怎麼吃同類)


吃完午餐,玩電腦玩到3點多 ~

感覺有點累,

就躺下去睡到6點多 = =

起來,我媽叫我去買晚餐

哈哈,整天就是吃睡吃睡


買完晚餐,

想說出去買個文具好惹

就問阿凱在哪,叫他陪我去= =

他又在網咖  = =

好拔,他跟我說他時間快到惹,

就跑去找他拉 ~


坐公車,ㄅㄨ到九乘九

哦哦~

東西都買齊惹

感覺就是很開心 ︿︿


去完九乘九,就去蜘蛛人,

耶耶﹋他悶要烤肉~

我嗑了幾片

跟GT胖打球打輸惹 一  一

早知道就不要打惹,

還可以再那邊聊一下天的說

好拔~

拾點多,我到家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是我一天的放空史 ﹋






    要段考惹捏 = =!




  * PIC : 吉娃娃 *


*短腿先生* 2006-10-06 23:37:33

根據我看完的結果..
你是..

版主回應
我大概知道你想說什麼= =

我是 豬"

哈哈,我承認 o.o y
2006-10-07 00:4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