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00:50:20☺ ′樂

[[ 樂 華 at night ]]





晚上跟阿凱還有蚊子去樂華,

壹路上我悶一直聊天 ﹉

感覺還不賴

之後去吃牛排 (好像每次到樂華就是吃牛排)

還不錯吃  ̄皿 ̄

蚊子看完包包之後 *

看到一個頗眼熟的人 !

哦哦 ?!

高中同學耶 ~

我只記得他是體育股長 = =

忘記叫什麼名字 哈 *

記性還是很差 

打聲招呼 (只是感覺很巧)

還好我那時候沒在作壞事 = =

夜路走多了總是會遇到鬼  ̄ v  ̄

還好我最近晚出早歸 !!

哈哈 ~




不過今天知道一件很討厭的事情 !

讓我對那個人的印象完全改觀 …

不過,算了,無所謂





   畢竟一切都過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