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01:01:24☺ ′樂

﹛扌隹﹜愛 能 不 能 不 變


這個城市不曾下雪 我從不懂你的感覺

這個世界離你那麼遠 留下我一個人面對


這片天空曾經好美 在你揹我回家的夜

你笑著說你才不會累 要帶著我走到永遠


愛能不能不變 去鎖住時間 一直熱戀

天亮以前 再吻你一遍 心卻酸了一點


愛能不能不變 就算是時間 給了考驗

夢好一點 幸福多一點

捨不得 我們睜開眼﹙那一天 到底有多遠﹚

我的黑夜 想著你的白天

只是沒人了解 思念的黑眼圈  …





ܤ

      現在才發現 
      不變的愛
      不存在

      現在才發現
                 …

      思念 、





           沒辦法在你心中留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