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00:54:38☺ ′樂

大 人 & 小 孩 ?



大人和小孩的差別?

充其量也不過是年齡的問題!

憑什麼因為我小就要被你管?

憑什麼因為你是我長輩就要被你管?

我有我自己的世界‥

我有我自己的自由!

為我好?

對!!!我不會想!

誰年少不輕狂?

你也有吧?

憑什麼在你大了之後來管我?

有的時候看到你就想離開‥

管!!管!!管!!

每天就是這樣!

不停的罵、不停的唸、不停的煩

有事沒事找事給我做‥

暑假?

是啊是啊‥

我很閒!

閒也只有現在吧?

開學?

噢‥拜託!!你可不可以讓我好好玩完這個暑假啊?

我不想連一個輕鬆的暑假都被你管!

開學隨便你!

『你哪個禮拜天在家啊?』
『還不都跑出去玩!』

那你有沒有想過‥

我們的家‥還有溫暖可言嘛?

還有親情可言嘛?

這個家已經不是一個家‥

我想這是你、我都很清楚的事情‥

為什麼你還是看不破?

嫌我們太愛玩、

難道你沒有每個禮拜出去聚餐嗎?

什麼朋友很久不見啦?

說一大堆我不想聽的話!

充其量也不過是個大人吧?

我也大了!也高中了!

我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生活!

這不是叛逆!

這是自己的格調‥

自己的生活!

I’m not a child!

不要再用以前的眼光看我‥

我已經長大了‥




                 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