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00:00:33☺ ′樂

◣ 2nd 基 測 ◥






又要基測惹 --

考完就是我真正的暑假 !!

希望不要延期 ˇ,,

明天 -- 我要去看考場 !!

嘻嘻 ˇ

聽說彎幾個巷子就到惹 = 口 =?

真空虛 ˇ

以為會很遠的說 ‥



今天吃了一個老爺後 ‥

胃超難過的 ‥

衝去樓下廁所吐 ﹉

還好這次基測我是輕鬆考 ˇ

考好考壞都沒差 ﹡

不過 ﹊ 聽說有個叫日勻金奇的叫我要考210up?

唉 一  一"

只能說 ; 你會失望的 ˇ

有眼睛的人都知道我在睡覺 ‥

嘻嘻 ˇ

最近芽 ‥

要保重身體 ‥

不然真的會掛點惹 ‥



今天is颱風天 !!

噢 ˇ 風超大 !

雨呢 ?

一點都不大 -  -

很生氣的是 >  <!

那可惡的風竟然把我的傘吹壞了 !!

生氣 ˋˊ

不過今天很涼快 -ˇ-

嘻嘻 )*







░♡░♡░♡░♡░♡░♡░♡░♡░♡░♡░♡░♡░♡░♡░♡░







       我是不是 , 在你心中

       ం 已不是那麼重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