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23:49:33☺ ′樂

[★]-- 笨 婆 的 衰 運 --



最近呢 -- 溫刀婆婆真的很衰 --

雖然我不想講 --

不過真的是衰到爆 --

而且事情都還滿大條的 =   =”

唉 -- 笨腦婆 -- 你大腦公救不了你惹 ˊˋ

這次這個忙我真的不知道診麼幫 ____

現在也畢業惹 --

你陪在我身邊的時間也變少惹 --

我很難過 ˊˋ

--- 唉 唉 ---*

有空還是可以再出來玩 ^   ^

有事情我也很樂意聽你訴苦 --













笨婆 ﹍

你要知道 ﹍









         我還是 好愛、好愛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