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23:46:10☺ ′樂

* 成 績 單 //*




天啊=   =

我只能說我這次真的踩到屎惹 ... =   =,,

本來預估數學錯的題數竟然少一題 @@

這樣就算惹喔 -- 連國文也進步一分 --

不過我的社會還是一樣慘不忍睹 --

平常的自然 -- 現在的自然 --

噢 .. 真不敢相信這是我考出來的分數 =  =

尤其是寫作 -----

這更是讓我難以置信 o口olll













         這次的成績 ﹉

         真是嚇屎我惹 一   一b







上一篇:-- 畢 業 --

下一篇:Today is 謝 師 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