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00:58:02☺ ′樂

只 有 我 ˊˋ*




為什麼辣 ..

只有我的使用者電腦鍵盤不可以用ˋˊ

虧我平常還這麼細心照顧你ˊˋ

得到的回報是

[[ 鍵 盤 不 能 使 用 -- 壹 輩 子 ]]

好拔好拔 ..

既然這樣 ..

我要捨棄你ˋˊ

反正你也棄我而去惹...

[[ 小 使 用 者 ]]*,

現在跟我妹共用一個使用者 ˇ

恩,

我只能說,

我妹人真好 ^^

哪像我那個小弟 ..

機掰到不行 ..

生下來就天生欠扁樣 !!!

討人厭辣 !!!
















    哈,我離題惹 -ˇ-







上一篇:衰 芽 **

下一篇:認 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