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23:41:32☺ ′樂

今天壹天、))


今天壹天 ..

過的十分充實 !!

下午本來要去補習班補國文 ..

後來想想 ..

反正都在睡覺 .. 要不然就是寫作業,,

那不如不要上好惹 .. !

我就跟張先生說 ..

我 :: [ 我不想上國文 ]

張 :: [ 為什麼? ]

我 :: [ 因為我上課都在睡覺,,很浪費時間 ]

張 :: [ ....................... ]

盧了很久很久他才答應的耶 -  -”

之後 .. 我跟錐瑛約在SEVEN那裡

就去蜘蛛人

噢 ˊˇˋ

在那裡 ,, 真不錯 --*

蚊子今天很高興 ..

看的出來臉上有高興的感覺 -ˇ-

噢 ˊˇˋ 臉紅紅 ﹎








從補習班放學回家 ,,

看到門口有兩個人 --

很眼熟 !!!

[ 金 剛 ] 、 [ 阿 杜 ]

阿杜在等玉潔下課 --*

金剛在那邊抽煙 --*

之後金剛問我跟錐瑛要不要去樂華,,

我跟錐瑛就跑去辣 ˇˇ

去的人有 ...

阿謝 、 游程皓 、 阿杜 、 金剛 、 摸摸 、 錐瑛 、 我

恩 --*

看到阿謝挑[東西] --*

幸福的捏 >///<

我還幫阿謝挑惹壹件衣服 ..

總覺得有點小貴 ..

阿謝說 ,, 好看就好 !!

恩 .... 真是苦了他惹 = =

游程皓捏 ?!

天阿 ,, 它竟然要買老鼠餵蛇 ...

聽到就快吐惹 ..

腦海裡馬上浮現老鼠被吃掉的猙獰面貌 ><

噢賣尬d ﹎














     今天壹天  ﹎

     好充實   ﹎

     玩的很開心 ﹎

     功課    ﹎

     枚動    ﹎

     水喔    ﹎













上一篇:好 無 聊 ....

下一篇:(( 班 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