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00:15:09☺ ′樂

戰 勝 的 感 覺 、 ))*




今天晚上(應該說是剛剛)

跟我弟吵架 ‥
                           ╭╮
笑死我辣 >ˇ<                  ╭┘│
                      oooo╰─┘
他超白痴的 ‥              |
                     |
人這麼小壹支;還在那边罵我     ---+---
                   \/|\/
花哈哈 ‥ 笑死辣 ‥        /\|/\
                   \/|\/
之後聽不下去r            /\|/\
                     /
就跑進去罵他;跟他互罵         / \
                   /   \
雖然這樣很像小孩子

不過當你在罵一個小孩                ↖
                            好
罵到他的眼睛旁邊紅紅、泛著淚光             累
                            !
你就會頓時的爽 > /// <

尤其是他那種人,,

看到他哭,,爽到不行阿 _ /// _

之後壹直罵壹直罵

他還是不做事

就很火阿

拿愛的小手威脅他

他還繼續嗆 -----

真爽*,

因為他边嗆边擋 *

唉,,不是不怕嗎 [??]

還這麼嫩種 ‥

檔屁?

有種讓我打嘛 ;;;

之後連我爸兜看不过去

真他媽的爽

捏他好幾下臉 ( 他边捏边哭‥   錯!應該是边捏边哀嚎 )

把他的臉捏搭紅通通 >////<

好可愛噢 !!!

我 : 「 把拔~再來一次>////< 」

花哈哈哈 ~~~~~~

跟小孩子吵架就是快感

他什麼兜不懂阿 罵不过你

所以阿~要發洩情緒 (那些壓力太大的人)

來找我弟罵壹罵辣 ˇˇ








        他??????




      兩個字 ~~~~~~~~




          欠罵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