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00:59:14☺ ′樂

Happy in 楽 華 ))*



今天超Happy ‥

原因:北鼻魚陪我去逛楽華惹>///<

呵 ~*

誰說我約不到人搭>  <

今天本來打算去饒河

發現太遠惹 ﹤

所以我跟魚就去樂華

到那边 ; 就壹直逛 ‥

我悶家搭小魚;真的很愛【他】

壹路上兜是『他他他』

I’m 醋桶 一 w 一

壹直逛 ‥ 兜忘記惹時间 ‥

出去以後兜已經拾點半惹 =ˇ=川

枚公車辣 ~ 就只好用走的

我悶買惹煙火 ; 边走边放

魚真的超勾錐搭 !

哪有人打火机在有風的地方點火 =  =

我就奌 ‥ 真 xxxx 說不出來的xxxx

我奌煙火r ; 想說不會診樣

結果壹奌 ; 他壹爆

俺的大拇指也爛掉惹 = =川

超痛>  <

目前起水泡當中 一 v 一b

魚說,聽說點煙火的壹瞬間許願,願望可以成真︿︿

我沒許 ‥ 因為我很喜歡現在;;

沒有什麼好許的 ˇˇ

呵呵 ;;

魚捏 ? 他許惹壹葛臉紅心跳的願望 ‥

哈哈 >///<

那葛笨蛋真是有福氣~

可惜他還是傻傻的r ˇ

撲撲 /////

煙火兜奌完惹 ‥

就混無聊 ‥

搭小黃回家 ˇˇ

到家惹;也拾貳奌惹 ˇˇ






    不累不累;因為好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