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8 01:34:26☺ ′樂

被 點 ;; 參 拾 问 ))*

 1 ► 如果看到最爱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会做什麼:

      ⓐ" [ 看他睡著的臉 ]

 2 ► 寫出自己最爱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具體點):

      ⓐ" [ 笑著放手* 算是種祝福吧! ]

 3 ► 当你不知道穿什麼顏色時,妳會選什麼顏色:

      ⓐ" [ 彩色 ]

 4 ► 2oo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 [ 每天兜頹廢 ]

 5 ► 有天你变成動感超人發出動感光波
     動作很醜你還會維持世界和平嗎:

      ⓐ" [ 不會,世界壹直兜很和平幹嘛幹那種事 ]

 6 ► 曾經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 [ 沒有 ]

 7 ► 喜歡爸拔還是媽麻,不可以說都喜欢或都不喜欢,为什麼:

      ⓐ" [ 媽媽,我爸是廢物 ]

 8 ► 你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

      ⓐ" 1 //* 阿拉丁神燈→只要這個就好= =
         2 //* 沒有
         3 //* 沒有
         4 //* 沒有
         5 //* 沒有

 9 ►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你会去哪:

      ⓐ" [ 天堂 ]

 10► 你喜欢(暗戀)的人是誰:

      ⓐ" [ 我家北鼻悶 ]

 11► 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 [ 剛生出來那天 ]

 12► 相信 TRUE LOVE 会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 [ 不會,我神經大條 ]

 13► 抱抱的時候,身体反應会是什麼:

      ⓐ" [ 溫暖、、 ]

 14► 觉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 [ 龜毛 ]

 15► 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麼的一副景象:

      ⓐ" [ 大概車站旁邊看的到我吧 ]

 16► 你觉得跟別人做朋友怎樣:

      ⓐ" [ 誰枚朋友? ]

 17► 如果世上所有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 [ 兜看破惹阿= = ]

 18► 如果可以不当人類,你想当什麼東西:

      ⓐ" [ 宇宙 ]

 19► 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麼辦:

      ⓐ" [ 等死 ]

 20► 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是什麼,人或事或物:

      ⓐ" [ 朋友 ]

 21► 將來有錢,你想創什麼業:

      ⓐ" [ 樹葉 ]

 22► 2oo6年的目標和規劃是?:

      ⓐ" [ 懶洋洋 ]

 23►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有什麼打算:

      ⓐ" [ 躺著等天塌下來 ]

 24► 最近敗家,敗的最爱的什麼東西是:

      ⓐ" [ 敗家的東西全兜爱 ]

 25► 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 [ 媽媽、1歲、產房 ]

 26► 我帥ˋ美嗎(搞自戀):

      ⓐ" [ 我很帥>///< ]

 27► 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你最想當誰:

      ⓐ" [ 星際寶貝 ]

 28► 我是不是很完美(自戀):

      ⓐ" [ 恩,完全不美 ]

 29► 如果你变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 [ 把導師辦公室砸爛 ]

 30► 如果你在人生中遭到極大失敗,你会怎麼辦:

      ⓐ" [ 等他打敗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