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00:57:43☺ ′樂

給 培 培 ))*


           培培 ×



      那天的難过;;在伱的陪伴下

      已經不算什麼;因為我有伱

      所以我很堅強;壹點都不想哭 ﹡

      我也不会哭 ;

      因為我已經不知道

      真愛的定義是什麼 ‥
      ﹊﹊



      那天;我很想強迫自己哭 ﹡

      不知道為什麼;意識跟我說

      【你不可以哭,不可以讓他们擔心!】

      所以我總是不哭 ﹡

      我要讓你們知道;你們的芝沂

      已經不脆弱惹 ...



      培 ; 你還記得那天 ‥

      我曾跟你說过

      【如果我是你;我會阻止你現在所做的事情】

      其實並不是想要叫你阻止我 ﹡

      而是我想讓你知道

      我自己也很明白,我到底在做什麼 ﹡





      朋友 ________________

      所謂定義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
      我們一起笑过;一起哭过

      一起走過那段時光

      就算快楽、悲傷、

      有伱這個朋友陪在我身邊

      真的好安慰 ___****





      那天;你說我為什麼不像上次那樣哭

      培;不是我不哭;是我哭不出來;

      眼淚早在上次就已經流光

      沒有任何餘滴留給他 ‥





      只能失神 ‥ 不能自拔

      只能微笑 ‥ 當作堅強








        我不痛;我不哭;

        我会笑;會開心;

        不偽裝;不戴面具;

        現在的我;有伱们

        我就好快楽 ......









                  真的 ﹎








      

下一篇:林 小 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