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20 13:40:36染月

夢一場

站在過去與未來的里程碑
與現在畫面交錯糾結不清

還記得耳邊的叮嚀
要多愛自己

許多年經過
卻被自我給困住

怎樣的愛才是愛自己
怎樣的愛才是愛別人

你我都是紅塵俗世之人
逃不過七情六慾的天性

茫茫人海中不停所尋求的
或許是個..真實的擁抱
或許是個..微溫的體溫
或許是遙不可及的幸福滋味

夢中糢糊不清的身影
擁著大哭般像個孩子的我

輕聲說著:盡情哭吧

有多少的淚水壓抑在眼裡
有多少的不安赤裸在情緒裡

想要個能讓我大哭的理由
找回我乾枯的心泉
再度湧出溫柔的水源

誰能接納真實的我
替我丟棄自卑和自憐的傷口
將迷路已久的心給認領
然後給我期待中的呵護   

也許終將是夢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