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20:06:36幼稚*單純 ~ 魚兒 ~

我真自私...

我真的很自私  已經高3了 

為了不影響自己讀書的情緒 也不管自己還喜歡著你

就提分手  

呵呵  真是好笑  明明是自己提分手的  卻哭個不停

真是受不了自己的自私 

我知道朋友們都不看好我和你 但我還是努力的撐著 因為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但結果...  敗在我的自私下

雖然心情已經平靜多了...  但難免也會想起以前...

我已經一無所有了 唯一只剩下朋友和功課 

家人???  什麼是家人 什麼是爸爸 什麼是媽媽 什麼是弟弟妹妹

我不知道

對不起  我自私 真的很自私

上一篇:我自己的矛盾

下一篇: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