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18:35:19幼稚*單純 ~ 魚兒 ~

may be!!

也許我們該說清楚了     畢竟我已經高3了
課業壓力比以前的還要重   整整快4個月沒見面了
我知道你有困難 所以不提  重點是 我一點沒有感覺我們再交往
至少這4個月來 至少一通電話... 
可是...  都是我打給你的  要我不生氣不怨你 
很難吧~
再不然及時通至少也留個言給我...  連留言都沒有 
我真的很生氣  氣到想要分手  我不想為了這種事情哭
也不想因為這種事情影響到我讀書的時間 
所以 我們該說清楚了  找個你我都有空的時間
說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  不然...  就分手

上一篇:無言

下一篇:我自己的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