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21:14:32幼稚*單純 ~ 魚兒 ~

遙遠的記憶.....

看著朋友的文章  忽然想到一段快遺忘的記憶

一年多以前.... 哥...
那時候有個網路遊戲滿流行的 我也是從網路遊戲認識這個朋友

那時候...  日子過的不是很快樂  常常跟家人吵架

那時候覺得快樂的時間 就是跟哥哥玩阿給或是聊天

誰知道後來....

發生了一些事  讓他討厭我  也讓他不在上限 我連道歉的機會都沒有...

也許哥哥忘了我會比較好吧!?  我一直以來都很想要有個哥哥疼我  看來是個永遠都不能實現的願望吧...

你忘了我 會比較好過  那請你永遠不要在想起我 也忘掉和我有過的回憶
謝謝你陪我走過那些日子  我會永遠記得你的 你要幸福...

要好好對待你以後的老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