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11:45:33幼稚*單純 ~ 魚兒 ~

羨慕很多人.....

開始羨慕別人 應該是從國小開始吧 我爸欠債的時候吧

我還記得那時候阿伯 他們家好像有點賺錢
所以小我一個月多的堂弟 總是會有新玩具玩
我也是從那時候開始知道羨慕兩個字的意思

還記得有一次媽媽打我打的很兇 我只聽到她說有什麼好羨慕的
為什麼要去羨慕別人 難道我就沒有給你吃的喝的穿的嗎
那次..... 打的很痛 從那次以後我也不敢表現我羨慕別人的樣子

到了國中.... 我開始發現我爸媽 有時會吵架
那時候 我隱約的知道原因 只是不想確認
大概國3的時候吧... 我媽就常跟我說 我爸在外面有女人
對啊... 我知道爸在外面有女人...

我也很討厭這個爸爸 因為每次跟他拿錢 他都說沒錢
結果 都把錢花在別人兒子身上 不然就是去買自己的化妝品
一個40幾的中老年人 你買什麼化妝品.....

高中了.... 發現我們班每個人的家庭都不錯的樣子
我又開始羨慕別人 為什麼我的家不能向別人那樣正常點呢...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好多好多的為什麼都找不到答案

我有一陣子也很想就這樣自暴自棄 可是 我發現這樣我會更難過
所以.... 我想先把功課弄好 於是 選擇去補習
但.... 我爸我那個已經不像爸爸的爸爸

什麼都沒問清楚就在那邊講 一次就要這麼多錢.....
那天我哭的很慘.... 因為我發現到 我補習只失敗一次
那個不像爸爸的人 就再那一直唸

請問你 你這個不像爸爸的人 有什麼好抱怨的
我跟弟妹還有媽 做的不夠好嗎???
你說你很聰明 是聰明在哪裡 我怎麼看不出來 我看 只會說大話而已吧
什麼是都不懂 你哪知道我跟弟妹的便當錢車錢還有一些零零碎的
都是媽媽的錢下去繳的

你只會在外面說大話 然後家裡的事 都不想碰 尤其是要用到你自己的錢
你常說你一個月6.7萬 我很少有看到你拿錢出來的
每次跟你拿 不是沒錢 不然就是叫我們去跟媽媽拿錢
媽一個月2萬多的辛苦錢 要支付整個家的生活費不會太誇張了嗎??
這樣的你還趕在別人面前說自己一個月的薪水有六、七萬嗎????

我覺得有你這種爸爸 很辛苦 也很痛苦
有時候 我會覺得 你跟這個家根本一點也沒有關西
有時候 我會想 你怎麼還沒死
但 如果你死了 那些債務就變成我和弟妹要還

所以 等你的債務還光了之後 你就趕快去死吧

上一篇:唉~~~~~~~~~

下一篇:距離

黑色沙漠 2006-05-19 09:07:58

你可以不用幫你爸還債..
但是記的也不能要你爸的所以遺產.
這就是拋棄繼承哦~

版主回應
呵呵
我知道阿
我不會繼承他的所有不好和我不想要的東西
2006-05-22 20:0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