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7 11:48:27

「陳阿婊快來看喔」form我老婆

我不像小莫一樣嘴巴仁慈懶得理妳,老娘嘴巴就是要罵得妳抬不起頭,怎樣我就是喜歡follow妳啊~

因為看一個爛貨自以為沒人知道她做什麼事就覺得真好玩耶~真是個閒來沒事打發時間的娛樂消遣,我是米蟲啊~誰叫我命好家裡有錢不用工作,

哪是妳這種窮苦人家的死小孩比得起的啊,爹娘疼妳不準妳去上班?笑掉大牙了咧~也不知道是誰在網誌上哭爸哀母說家裡要錢妳沒錢~說妳讀書就不找工作~

真是笑死人了耶,況且人家小莫現在家庭幸福老媽寵愛又有朱先生爸媽疼,妳算哪根蔥啊?

沒錢還能跟著爛咖玩喔~他出錢喔~那妳還能買東買西耶~澎湖台灣跑耶?真好笑在自己日記打說是孝順的小孩~我看是欺騙父母的小孩吧~

之前就欺騙父母在上大學待在高雄~其實早就休學了~這種人厚有夠不要臉的

 


而且妳不只手殘妳還腦殘啦~如果妳沒有每天光顧小莫網誌妳知道她打了些什麼東西喔?還可以這樣不要臉的回應喔?

別忘了之前就已經留下光顧愛寓的證據了~而且妳還眼瞎呢~PIXNET就算妳發文時間給它調多早~電影咖編號假不了啦~笑死人~

FUNP和PC小莫哪個不是被朋友拉去加入的~學妳?妳省省吧妳~也不看看沒人推和留言,而且妳還是白痴耶~都聽不懂雙關語,誰要管妳洗人氣啊,

講那個是要諷刺妳沒實力只好自己洗人氣,妳就是那麼衰洗無名被我看到,想騙誰啊,爛咖喔?朋友喔?

 


最好笑的是有沒有學就像小莫講的大家都心知肚明啦~妳看她加入哪妳就跟著弄~我看妳應該每天都google她喔?台灣部落王她弄妳也弄,

全民部落格妳也跟著加入,哇客滿她在電影下留言妳也留言,pc開講她發文妳跟著發文,照片修改格式抄襲,文章模式抄襲,講得話抄襲~

妳每天看她網誌看到不知不覺中都模仿起她的語氣了~真是個變態耶~而且妳一定都跟爛咖或是朋友說什麼都抄妳啦~我看妳也只能騙騙那些白痴

說不定都還沒朋友這種東西咧~只是妳自己唬得~

 


看妳打那篇陪妳到最後老娘都要笑翻了~曾經當第三者跟人開房間四處亂鬧的妳還敢打這喔~真是笑死人了耶~不過看妳自己也打得挺心虛的嘛還不敢打太多~

網誌文章全部都是導演的話和劇情介紹引用人家打好的妳想跟小莫比?下輩子都不可能啦妳~想要跟她比幸福~學她打愛情文~重點是連文的格式都抄了~

讓人看了覺得這女的實在有夠婊~和爛咖三不五時鬧分手~然後還會口出惡言說爛咖是爛男人的妳~假給誰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什麼事都牽扯到小莫身上~人家不想理妳是覺得妳乾啦肖ㄟ,那麼厲害就跟我罵啊~不敢講自己洗人氣的死婊子~笑掉我們的大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