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21:15:26呱呱

星期日

今天10點多進海洋

一去就開始練球了

一下子哥哥跟我說他走了之後有人可以代替他交我

聽到之後有高興但是也有捨不得

中午因為他們有比賽所以就收球沒練

差不多三點

李守善、吳佳育、一個不認識的

打了一下下的球

打完本來要等姐姐來的

可是六點多我有點事跟有點累

就跟哥哥說我要先走

請他幫我跟姐姐打聲招呼





哥哥謝謝你喔!

這兩天教我一些撞球的基本

姐姐也很謝謝妳

這段時間從基本開始教我(我應該很難教吧)

都沒有說我甚麼也沒有罵我跟念我

只是一直跟我說嘎怎麼打?

還有上次的500元 謝謝妳

打了太久沒想到價錢

你們走了之後我們都會很想你們的啦!

怎麼辦??我的思念病又開始了

還有我一定會把球練好

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我會記得哥哥跟今天我說的:「一年後會回來看我的球打的怎樣」

也會記住哥哥說的:「要把球打好要用心打、沒有困難的累積哪來的成功」

呱呱2007/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