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2 17:42:43尚未設定

05九澳集訓後感之詩惠篇

集訓後感 黃詩惠
2月16日有霧
今天一大清早我便起床了,準時在九點鐘便到達李sir的家,但當時竟然還有三位人兄還未到,過了一會兒,其中一位遲到的隊友按李sir家裡的對講機找李sir,當時李sir竟然叫她回家,不用去集訓!.當時我們聽到之後,大家都很不開心.幸好,李sir最後都給了他們一個機會,就是要求他們在一個半小時內完成三千字的檢討書,真的很慘呀!!不過最後他們都能夠準時完成.
出發的時候,李sir替我們重新分組.當時我十分之害怕,因為李sir把我唯一認識的朋友都調離我的組別.而且我亦害怕會拖累同組的隊友,令她們輸掉比賽.最初真的十分擔心他們會不喜歡我,甚至不和我交談,但幸好的是,他們對我非常之好,經常有說有笑,還傾得十分之開心,在這真的很感謝他們對我的照顧.
在出發後,我們進行了各式各樣的團隊比賽,當中有幾個比賽及活動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一個是這樣的,李sir把一張印有很多圖片的A4紙分發給各組,要求我們在步行的過程中,小心留意周圍的境物,並用數碼相機,拍下這些和紙上一模一樣的東西.而另外一個遊戲,就是要我們猜一下李SIR的背囊裝有什麼東西,當時我估中了一些,但最意想不到的是, 原來李SIR的背囊比我們的袋子所帶的東西要多出好幾倍,起初我還覺得自己很辛苦,但當我知道原來李SIR也背很重的東西時,我就不再覺得辛苦了!在這個環個環節過後,李SIR突然要我們赤腳行山,當時我本以為是十分容易的事,但越行就覺得越痛楚,如果一不小心踏在一些碎石上,就會更加痛不欲生,當時我還以為自己會撐不住,但最終都能順利完成.午餐過後我們便出發到鮑斯高青年村.到了晚餐的時候,由於第二組在整日的比賽中成為了大輸家,所以他們只能食一餐【冇Å】的白飯!
2月17日 星期四 有霧
這天,我做了我生平第一次做的事,就是在凌晨五點多便起床到上山跑步,而且更是要獨個兒跑的,當時我真的很驚,雖然是超驚呀!但始終都要去面對,最後我都能夠順利完成.之後我們全隊人慢慢跑下山,再次回到青年村稍作休息,早餐過後,我們出了足球場玩耍,到了中午, 我們迎接李校長的到來,她在的時候,我們大部份人都不敢作聲,因為我覺得她十分之可怕,簡直有點像皇太后一樣,當時我們每個人都努力嘗試聽她的說話,但她的說話實在是太悶.她離開之後,我們便急不及待地走回房間睡覺,因為實在是太累的關係,不到一分鍾我便入睡了.睡醒後,我們又再次進行練習.就是這樣一天又過去了,時間真是過得很快,集訓還有一天便要結束,真的不想這麼快就離開這裡.
2月18日 星期五 有雨
今天,是最後一天待在這裡了,在完成所有練習後,我們便離開,真的不想走呀!有種非常之不捨得的感覺.希望明年會再有集訓的機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