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1 22:33:29尚未設定

05九澳集訓後感之阿婆篇

集訓後感 林珈妤
在寒假期間,我參加了一個為期三日兩夜的集訓營,我想,這幾天是我整個假期中最充實的日子,因為由起床的一刻開始,便巳經清楚知道有很多事情要等著去做,所以總不會覺得無所事事的呀.
在集訓的過程中,辛苦的訓練所佔的比例並不是很多,但其中夾雜著很多團隊遊戲及比賽,要順利地完成這些遊戲及比賽,比平時的練習還來得更累!!亦明白到【捱眼訓】原來都係集訓的其中一個環節.
在今次的集訓中,有三件事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第一就係痛呀!因為要赤腳行.第二就是開心和感激!因為有一大班隊友替我慶祝生日.第三就是驚慌!因為要跑一條陰陰濕濕而且還有墳墓在兩旁的山路,加上有些不速之客會突然走出來嚇人.
除了這三件事情之外,在我們隊中的遭遇,可以體會到【凡事無絕對】的道理,未到最後,結果都係未定的,主要都是事在人為.
大部份人都認定今次可能是最後的一次集訓,到開總結大會的時候,有很多人都感動落淚.但我覺得都未必會是一定的,都是這句話啦 【事在人為啦】.最多吾去集訓,下一年去sir李屋企拜年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