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6 18:44:24尚未設定

05九澳集訓後感之小西篇

十分高興有幸能夠參加本次的集訓,是次是本人第一次亦都是最後一次參加的集訓!!想起來,真是有點不捨得!
出發當日,我們各人都懷著興奮的心情.在今次的集訓中我被編入了第二組,由於我們這組是少了一個人,感覺上就好像蝕抵了一點,但無論如何,我們全組人都非常努力去比賽,可能我們這組人頭腦比較精靈,所以凡是用腦的比賽,我們都一一獲勝!但人算不如天算,我們這組人,由於在其它比賽落敗,竟然輸到連午餐都沒有得吃,這也沒要緊,正所謂禍不單行,李sir給我們保護的鵪鶉蛋竟然被人偷了,結果導致我們全組人要白飯撈湯!但是,上述種種懲罰都不及我們要親自選出一位隊友,把他踢走來得殘酷.當時我覺得十分之不公平,比賽雖然是有勝有負,但這樣的懲罰確實是殘酷不仁!但後來,原來被踢走的隊員竟然突然回來,當時我才明白李sir的苦心!!但他這次的舉動,卻白白浪費了我們的眼淚,連阿薯在這一刻都真情流露,但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是值得的.
到了第二天的訓練,更是要我們的命!早上5點就要起床,當時的我,簡直連眼都撐不開,而且外面既大霧又寒冷,最要命的都是要捱著睡意去跑崎嶇的山路.初時還傻傻呆呆,但獲悉要獨自一人去跑樓梯時,整個人就醒過來!當輪到我跑的時侯,我真是十分之害怕他們會在路中的墳墓中跳出來嚇我,不過,最後我都能夠在惶恐之中順利地跑完了這段路程,但在途中,我的腳竟然扭傷了兩次,當時簡直是超痛呀!!
訓練過後,我們進行了各式各樣的團隊比賽,在鬥快爬山的這個環節,我擦傷了手辳.到了尋寶遊戲時,我竟然連一枝樹,一塊石頭都找不到!什麼都幫不上忙,反而要隊友們反過來照顧我,我真是覺得自己十分之粗心大意及冇用呀!
到了下午,我們在青年村進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搶排球遊戲,我為了証明自己在隊內的存在價值,所以我非常之落力去進行比賽,還連勝了幾個回合,但可能過份投入的關係,就連在搶奪中手指尾脫了臼都懵然不知,還以為只是【篤魚蛋】而巳.但當我看真後,真是嚇我一跳,我這麼大個女,都是首次脫臼的呀!!真的是頭頭碰著黑,就在受傷的當晚,原來我們要去行夜山,當時我想,這個環節我一定要參加,就算斷了手指都要去呀!不過這所謂爬夜山的項目,原來只是穿過一條充滿荊棘,樹騰而且崎嶇不平的小路!真是有點兒失望.
在此之後,我們回到了青年村,替我們的隊友『阿婆』慶祝生日,真是相當之有意義,. 慶祝結束後我們在雨天操場相互傾談,當中還講了很多神神怪怪的故事.正因這個原故,晚上睡覺時,個個都嚷著要跟我【孖舖】一起睡.
第三天,我們跟昨天一樣,同樣地5點鍾起床,同樣地都是外出跑山.但唯一不同的是,李sir要求我們在落雨而又寒冷的環境下獨自去跑一圈.一向頗大膽而的我在當時的環境下心裡面都有點發毛,我心想今次實必死無礙,真希望李sir不要叫我的名字.但我知道這是沒可能的.終於到我跑了,由於昨晚聽了很多鬼故事,加上條路又濕又長,所以心裡面有種特別寒的感覺,幸運地,當我跑到一半時,竟然碰上了【阿薯】,於是我倆一起跑,總算順利地捱過了這次練習.回想起這次的練習,確實是跑得特別累,因為這條路夾著了斜路,山路及樓梯,在這之前,我真的沒想過我的意志會讓我捱得過!!所以今次能夠完成,對于我來說,都算是一個突破.
真的慶幸我有參與到本次的集訓,否則可能會有所抱憾.為何會有這樣的想法呢?因為覺得巳經沒有機會會再次有這麼多人一起去活動,特別是我今年巳經踏入了高三,不出幾個月,我們就要各散東西,真係有點不捨得呀!!為何世上會有這種 叫做【離別】的東西,而且差不多人人都必須經歷!但經歷過後,人可能會變得成熟啦!但我覺得在我往後的日子中,很難會找得到好像現時這班真心的朋友呀!唉…..!!!!!!!!!!真希望時間可以停留在開心快樂的日子裡!
在這三日當中,我學會了很多東西,如服從啦!忍耐啦!堅持啦!還有學懂了用【平常心】去面對逆境等等.
在我們的團隊中,各人都有一個口,當每個人都發表一個意見的時候,便會七嘴八舌,有時難免地會產生矛盾,但正因為我們都有一個渴望勝出的共同目標,所以我們會團結一致,形成了一種默契,說到這裡,都不得不提提我的隊友了…….
『鄧敏四』我們的隊長,一向以來,我和她的意見常常不一致,還害怕今次會和她鬧意見,誰不知在這幾天裡,竟然沒有發生過.而且還非常之合拍將所要做的東西一一做好,由此可見,團隊力量的重要性.
『阿薯』 不要看她平時【薯下薯下】,在今次集訓中,可以看得出她巳作出了最大的努力去融入我們的團隊,雖然她聲音不多,但有時無聲勝有聲! (怕她洩露機密呀)
『陸仔』這個是我平時接觸得最少的一個,我得佢係一個好女仔的女仔,因為她在玩遊戲的時候好像放不低一樣,不像我們這樣毫不理會儀態,而且她又比較少提意見,好像欠缺了一點團隊精神.但是,我可以看得出,在今次集訓中,我們每一個人都盡心盡力去做好每一件事情.
『阿權』標準衝動火爆型,其實這個也可以算是其優點之一,因為由此可見他是非常之緊張和投入比賽.
『李偉傑』一個細心的人,從尋寶遊戲就可見一斑,他真的比我還要細心.在踢足球的環節中,也可以看出他是一個出色的守門員.在搶排球的遊戲中,他還要揹著我,確實有點替他辛苦呀!!
『黑仔』聰明的領導者,可惜太過自我及主觀,如果他能夠接受多一些人的意見及改善一下對人的態度的話,那樣就會完美了.
『under佬』沉著應戰,往往一語中的.經常一言驚醒夢中人.他凡事都以平常心對待,悠哉悠哉的性格正好中和了我們隊中大部分人的衝動.
『何雞』是我的過氣緋聞男友,常常會離隊,變成【走雞】,他的角色並不起眼,容易被人遺忘,但他在足球環節中,表現英勇,與『勝瓜』組成最佳拍擋.
『勝瓜』雖無突出的功績,但我們隊中每個人都起著重要的作用,互補長短,缺一不可
以上就是我們無敵第二組的陣容!雖然並不是個個身懷絕技,但當我們加起來,發揮團結力量的時候,真是不容忽視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