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6 18:41:58尚未設定

05九澳集訓後感之詩韻篇

“⺀⺀⺀………..”我們三十三人腳步聲在九澳的栢油路上奏出了屬于我們的主題曲.這首十分鍾的主題曲在集訓最後一天的早上完滿地演奏成功.回想過去每一天的相處,練習,玩耍,責罵,這三天集訓可說是這幾年練習生涯的濃縮版,所有的甜酸苦辣都可在這三天找到.
我覺得今年的集訓之旅比去年的更為精彩,因為有三十三人與我共度了這次難忘的旅程.
今年的我再次參加這個歷奇集訓營,感覺上自己比上一年確實長大了不少,雖然有很多缺點巳改正過來,但我還有很多不足之處,仍有待改善.但無論如何,我是會堅持著勝不驕敗不綏的態去對待我日後所面對的每一件事情.
在經過過去兩年半時間的磨練,排球隊與田徑隊巳上下一心了,成為了一個超級無敵的大家庭.大家同甘共苦,把所有的磨練都踏平了.雖然在過程中有高低起跌.但我們並沒有放棄過大家,因為我們都擁有一個共同的目標.我發覺我們就好像艦隊中的水手,他們都不怕困難,不怕累,在無邊的海浪中奮勇向前,盡力去找尋理想的彼岸,縱使大風大浪,水手們都拼命博鬥!這種可敬的精神,剛好與我們田徑及排球的理念不謀而合.
幸好的是,我們在這幾年中的博鬥並沒有浪費.在這過程中,我們得到的確實是比失去的多,當日後回想起中學階段有什麼值得一提時,我想這些拼命博鬥的經歷說三天也說不完吧!
到最後,我在這裡要順帶一提,在我的求學生涯中出現了一個【他】, 我們有很多的『第一次』都是和【他】共同渡過, 【他】常常會用一些很另類的方法來提點我們,鞭策我們,在【他】身上,我們明白了很多對我們終生受用的東西, ,一些在學校裡或家庭裡學不到的東西都是從這個【他】來帶給我們這群小伙子,在這裡我真的畏由衷地給【他】說一聲『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