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4 17:06:04[[喵♥]]

你跑不掉囉:)

跟你在一起總是好冒險哦:)

就像一開始決定要跟你在一起時
那種不確定很多未來的事情一樣
但是怕受傷卻又很期待那樣

上星期六我們終於去看了塞德克巴來的彩虹橋
看完後是凌晨兩點,就又很隨興的什麼都沒帶
決定要這麼突然的就去泡湯了XD

我只去過一次烏來完全沒記路
因為沒想過有一天會毫無準備的就跟你來
而你則是完全沒去過烏來
但是小呼妻最逆害囉~
憑著記憶還有路標就這樣到達烏來深山處的溫泉街泡湯了!!!

到了這麼舒服的戶外大自然
好像一切心裡沉重的包袱瞬間不見了
笑的很開心,一切都好啊好啊

好害羞跟寶貝一起泡湯-//v//-

早上又要飆回家,因為媽媽要我帶你回家跟家人吃個飯
這天是姊姊歸寧的日子:)

你很緊張要擁有好女婿(?)的形象還買了水蜜桃去
想說家裡應該只有爸爸媽媽姊姊哥哥4個人
沒想到打開門迎接我的是門口的洪北鼻
默默的os為何洪北鼻在我家
抬頭發現姑姑奶奶還有小叔叔以及阿姨Q口Q"+

這下我變得比你還緊張QAQ

但幸好氣氛還不錯很熱鬧,而且大家都好喜歡你唷:)
姑姑還對爸爸講你時是用"未來女婿"的這個稱號
雖然回家後問你的很多當下感受時你說你是沒有記憶的哈哈哈
你就是這麼可愛大家才會這麼喜番你-v-*

看見爸爸的反應我也放下心
對你就像喜歡的小孩子一樣的對待
媽媽也很喜歡你,還幫你取跟哥哥一樣開頭的名字叫做阿泰XD

在我們家對晚輩"阿"開頭的稱呼通常是比較親膩的那種感覺的ID

姑姑也很喜歡你,洪北鼻也好喜歡你
一直跑到你腳邊來看你,後來一直看你的柚子跟水梨
我好喜歡喜愛小動物的你
因為總是會露出一些很溫柔的表情=//口//=+

所以這一天的你真的是100分囉~

我們在樓下要騎車回家時
抬頭還看見爸爸媽媽奶奶熱情的揮手
雖然我想他們應該會在樓上陽台看
但是這只有對喜歡的以及把愉悅心情帶來我們家的客人才有的對待唷XD

希望你不要有太大的壓力,你想做什麼都可以:)
至少我知道你是很認真的就好囉~

昨晚一起去看了房子,是我們第二個小窩
也是第一個我們一起找的
好捨不得離開我們這個家唷
有好多我們的回憶
從在一起前到現在這麼相愛的回憶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