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7 13:25:19[[喵♥]]

三天兩夜的小呼妻生活

好喜歡好喜歡跟你在一起:D

去吃野宴你都會幫我剝蝦蝦
不敢吃的太辣的你會幫我吃掉

跟你的朋友在一起也好開心,笑開了~
他們跟你一樣活潑可愛哈哈

也喜歡跟你一起看尾狐
不過我們沒有一百天,會一直在一起囉:)

昨晚眼皮好重我睡著了
印象中你抱著我,一隻手輕撫我的背
好溫柔=//3//=

我喜歡看著你專注的樣子
也喜歡你說我是我家寶貝
還有喜歡你旁人會覺得噁心巴拉的那句:我家小寶貝最可愛~

以前總是很害羞在外面做很多其他甜甜的事情
但是現在無時無刻都想對你無敵甜甜-3-

寶貝好貼心
有我的指甲油外還去藥局買了去光水@3@
你說你以為我還不會擦新的指甲油,所以想說讓我卸掉可以擦新的~
還有我幫你擦的小粉紅
我記得你說你不喜歡粉紅色
可是你就帶著那隻小粉紅手指去上班了@口@
我問你說他們有看到嗎~
你就模擬狀況給我看,甜甜的笑著並且秀出你的粉紅小妞妞哈哈哈XD

每當我笑的很開心的時候
你總會說:我最喜歡寶貝這樣笑了:)

我也最喜歡寶貝笑的很燦爛的樣子=3=
就好像國中時候的你總是很開心又可愛

昨天拍了第一張我們的合照:P
國中那張我不想看給我丟掉>~<(激動XDD)

最喜歡跟你在一起了= 3 =

I know that it might sound strange
But you made my seasons start to change
It happened so suddenly
Like heaven has waited up for me
我知道聽起來很奇怪
你改變了我的季節
實在是太意外了
彷彿天堂正恭候著我的到來

I've just been looking so long
Kept meeting my Mr.Wrong
In every model and every size
Now my fantasy
Is staring at your eyes
我尋尋覓覓
卻總是一直遇到
形形色色的錯誤對象
如今 我的愛情夢幻
正凝視的你的雙眼

Sometimes you think I'm beautiful
But I don't know
I'll keep it to myself
You say it,
It feels wonderful
My smile can show
I'm lost in paradise
有些時候 你覺得我美麗動人
我渾然不知
我會記住你對我的讚美
你說了
這感覺很奇妙
我的微笑說明了
我已迷失在天堂中

The letters you wrote to me
Showed me the songs I've never seen
I thought every man I'd want
Falls out of a dating magazine
你寫給我的信
讓我看見前所未有的徵兆
我猜想我所渴望的男人
都會從約會雜誌裡頭跳出來

But I konw that with you
That was so far from the truth
On every page and evert line
Now you're my everything
I
guess you know how to read my mind
如今 跟你在一起
我知道一頁頁一句句的話語
都不是真的
你是我的一切
我猜想你真的非常了解我

I know
I guess that it shows
The message that flows to me
Makes it more worth than make believe
我知道
我猜想一切都表露無疑
浮現在我腦海中的話語
讓我明白一切都不是虛假

無敵喜番這首歌:D

最喜歡跟你在一起的小呼妻生活了-3-
還有每次我說hoi~hoi時,你也會說hoi~hoi

好喜番我們現在的樣子
我是熱戀體質,所以我一輩子都會對你這樣~

要在12個月份定出每個月都要一起去的地方:D
反正以後有好多好多年可以一起實現:)
這樣每個月都是懷念的月份了^^

這一次,真的撿到寶囉=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