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01:47:44 //* 毛毛a- ]]*

 捨不得 *



   今天一起床 … 就跟寶貝去洗香香 *

   用一用載寶貝回南崁 … 整個就是很冷 …

   到了寶貝家 … 二話不說衝上去寶貝家 … 

   因為寶貝的麻麻在家裡 ‥ 整個就是很緊張 …

   進了她家 … 挖靠 ‥ 傻眼到了 ‥ 亂到一個不行 …

   後來都是寶貝在整理的 ‥ 都站在旁邊看 ‥ 整個就是很懶 …

   這幾天沒有寶貝的陪伴有點給它不習慣 ‥
 
   寶貝丫寶貝 ‥ 快回到我身邊吧 … 

   真的有給他捨不得耶 … 

   睡覺前習慣寶貝在我旁邊撒嬌.鬧我. 

   這幾天卻少了這些 ‥ 真的很不習慣 ‥

   寶貝在家要乖乖唷 ‥ 不准亂亂跑唷  ﹋a
 °·﹒小靜妞 。 2008-02-05 16:56:10

 等跟我家人熟就不會這麼恐怖摟!!
  XD

  是齁 !!
  原來我不在你身邊
  你會不習慣攸
  哈哈 

  
  乖啦 !!
  除夕晚上就會飛回你身邊了 ﹋
  摁麻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