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7:20:10 //* 毛毛a- ]]*

 跨年 * [補]12/31



  今天是2007年的最後一天 ... 跟寶貝約好要一起去跨年 ˇ

  今天睡到中午 ... 手機響了 ... 寶貝的朋友打給他 ..

  至於她們的談話內容就省略 ...

  寶貝掛了電話 ... 鬧鐘也響了 ... 寶貝賴著床不想起來 ˇ

  後來她又小咪了一下 ... 終究還是要起床的 認命吧 ˊˇˋ

  寶貝起床後 就下去洗澡了 ... 後來 ~

  我接到學藝哥的電話 ... 她說:[家碩勒 怎麼都不接電話 ]

  然後就叫我去她家把她叫起床 ...
  
  我就換好衣服 就去了  ... 到了她家 衝去她房間 ...

  發現 她已經再刷牙洗臉了 ... 跟家碩說了幾句 我就走了 ..

  回到家 ... 看到寶貝在化妝 ... 我就躺在床上 ...

  有點懶的下去洗澡 ... 後來一直拖一直拖 ... 

  到了2.3點才下去洗澡 ...  洗好澡一上樓 ...

  頭髮吹一吹 ... 衣服穿一穿 ... 出門  ~

  先在寶貝回家裡一趟 ... 後來 ~ 就跑去我哥女朋友的店裡 ~

  很不好意思的 跟嫂子借了一千塊 ~ 然後我們就回大園了 ˇ 

  到了大園  ~ 先回家吃晚餐 ~ 後來 朋友打來 說她再大園

  叫我去找她 ... 我就跟寶貝又出門了 ... 

  這時候 ~ 快轉一下 $#%^&*()_ .........  [停]

  人找一找 集合好 ... 出發了  ....

  本來要去淡水的 ... 因為寶貝的妹妹 不知道怎麼來大園 ...
  
  我們就去載他 ... 搞笑了 ... 大家都不知道路 ...

  好顯豆花大概知道那邊怎麼走  ...  救了大家 ...

  騎著騎著 ... 到最後來是沒辦法 ... 

  只好較寶貝的妹妹的媽媽來帶我們 ...

  我們就到一個地方停下來等她 ...

  過沒多久 她到了 ... 挖靠 ~ 有沒有看錯 逆向a ...

  有殺到 ~ 後來我沒跟上 ... 跟寶貝就晃阿晃的 ...

  後來被我們找到妹妹了 ... 呵呵 ﹋a

  載到妹妹後 ˇ 就出發了 ... 

  快到跨年的地方 ... 人有多到 ... 車也很多 ...

  我們就先找個地方停車 ... 走路過去 ~

  一到會場 ... 滿滿的都是人 ....

  猶豫 ~ 到底要不要進去呢 >︿< ...

  後來還是進去了  ... 聽完張紹函跟楊承琳唱完 ...

  過沒多久 ... 開始倒數了  ... 

  拿著手機拍著釋放的煙火 ... 

  10~9~8~7~6~5~4~3~2~1 ... 

  寶貝一轉身跳了起來 ... 害我嚇了一跳 往後退幾步 ...

  倒數完後ˇ 撤退拉 ~ 超擠的 ... 擠了好久 ...

  雖然很冷 ~ 但很開心可以跟寶貝一起過 ...

  不知道寶貝是不是也很開心  ﹋a

   

  
 嘎 ˇ  2008-01-02 12:36:27

我們都是瘋子
跑去跨年
哈哈哈
你們還好吧?
我們和阿柳那群
去山上
到那邊幾乎都是大園人ˋˊ
實在有夠冷下山又三車
真是想下車自己走路下山

哈哈哈哈

新的一年也就是新的開始
祝你新年快樂

^____________^

家碩是手機當機 =口=
哈哈害你跑去叫人

爽齁?冷冷的天
又奔出去叫人

 °·﹒小靜妞 。 2008-01-01 17:39:27

   親愛的 **
   很開心今年的跨年是你陪我一起度過 ‥
   在要到數2008之前
   我已經想好要怎麼給你驚喜了
   XD 那就是 ..............
   要跳起來親你一下 ˇ
   可是你卻嚇到 ˇ 散了一下 - -a
   害我沒親到你 ˊˋ (可惡)
  
   不過還是很開心今天你陪我一起過攸 。
   
 
   

版主回應
愛嚇人 … 有你在 都很開心押 ˇ 

 
2008-01-06 22:53:12